关于新乡市2022年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评标专家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5977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河南省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等关法律法规,经个人申报、企业推荐、各县(市、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市物业管理协会初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了理论考核和综合审查,现将53名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20日至2022年1228日(共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的53名人员,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地址:新乡市和平路134号933室

邮政编码:453000

咨询电话:3696575

附件:新乡市2022年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评标专家 合格人员名单 

                                               2022年1220 日

附件:

新乡市2022年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评标专家合格人员名单

 

鲁京卫  赵得州  陈前英      孔维峰    

    李慧杰  杨明才  汪建伟      邢军华

    席娜娜          李鹏涛  王淼永

       王万杰  李海鸥  高远亮    

徐锡茂          苗新峰     杨继山

范雅铮  王红艳  苏同国      毛晓琳  王彦胜

周新然 申国胜                

张小鹏  秦春燕  赵建赢      刘振磊 李红利

        韦胜霞  王红玲             高会杰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11   ICP备案号:豫ICP备2020032752  新公备:41070202000849号
主办单位: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3-369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