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在线服务
姓名:
电话:
地址: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有没有公租房
咨询时间:2020-04-05
咨询 你好,我是河南理工大学上一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已经在新乡新平公司上班,暂时承担不起买房的费用,想问一下什么时候有可以申请的公租房或者即将完工的公租房,可供我们这刚毕业就业的学生使用。谢谢!
回复 根据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乡市公共租赁住房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新政办[2015]30号)文件规定,申请条件为:年满18周岁,新乡市市区无房或者人均居住房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的均可申请。
公租房申请
咨询时间:2020-04-04
咨询 如何申请本市公租房,需要条件手续,办理流程
回复 根据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乡市公共租赁住房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新政办[2015]30号)文件规定,申请条件为:年满18周岁,新乡市市区无房或者人均居住房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的均可申请。
地下管线私自埋设
咨询时间:2020-04-03
咨询 东台头新飞大道,自来水私自横穿马路铺设。
回复 经市发改委、财政局批准,我局于2020年春季公开招标,对新飞大道全段进行绿化改造。由于分车带花坛中无浇水管道,为保证绿化效果,本次绿化改造对花坛增加铺设浇水管道,并采用顶管方式施工以保证路面完整。
违规建筑
咨询时间:2020-04-01
咨询 小区入住后物业违规将六层改七层,严重破坏主体结构,另外整个小区电表全部黑户,私自打井卖水,水质严重不达标(都市报道已报道),望领导严肃处理!!
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未描述清楚,建议咨询小区属地相关部门。
老旧小区改造问题
咨询时间:2020-03-31
咨询 你好!我是南干道健康院24号院的业主,所在的小区是96年左右建成的,至今有20多年,小区的水电气和道路都已老旧破损,而且去年年底燃气公司进行管道铺设,对路面进行了开凿,后期只是铺上一些石子,没有进行硬化,既不安全也不美观。现在国家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我想了解下我所在的小区何时能进行改造?谢谢!
回复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由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组织,街道(乡镇)、社区(村)具体实施。建议咨询区政府。
1145 条记录 229/229 页 上一页 第一页 上5页   226   227   228  229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