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新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推行预约便民服务的公告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5 18:01:17 浏览量:15550

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们: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新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从即日起推行预约便民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话预约。拨打预约电话0373-2047634,确定预约办理事项及办理时间。预约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二、做好防护措施。预约成功后,凭预约时手机号,携带单位介绍信、本人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准备好相关办事资料,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我馆。进入我馆的人员需规范佩戴口罩、扫健康码、主动配合体温检测。

     

 

      新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21年5月25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