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燃气报装(新奥燃气)
作者: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09-03 11:39:20 浏览量:6526

该文章服务来自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由其进行解释。

民用零散报装:

1、零散用户需在用气前1-2个月进行报装。

2、报装前,楼房客户首先要明确是否有楼前管,平房客户要明确离最近的低压管道是否超过十米(若超过十米,需统计后按集体户申请)。

3、报装时客户需提供所要安装管道的具体地址,名字和联系方式到人民东路营业厅办理。

整体安装:

1、房产用户需在交房日期前4-6个月进行报装。

2、确定房产性质,如商品房、保障房等。

3、报装前,房产首先要明确楼盘名称、地址、户数、楼号、交房时间等。   

工商用户新装及增容:

1、工商业用户需在用气前2-3个月进行报装。

2、报装时,用户需明确用气设备,包括设备类型、台数、设备用气压力以及用气设备位置等,相关信息明确后,我公司安排设计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出具预算。

3、用气设备房间需保证通风,有效通风面积(直接对外的可开启的门或窗)为整体设备房间面积的十分之一以上,如未达到此通风条件,用户需自行安装独立的机械送排风系统和可燃气体报警器。

4、用户需尽量提供用气房间及所属建筑的平面图、管线图,方便设计人员进行管线设计。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