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城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1 16:05:21 浏览量:105611

        2月26日,我市城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主城区北部片区排涝治污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李卫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松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等出席活动仪式。

1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主持开工仪式,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安堂就项目建设发言,市委书记李卫东宣布项目开工。

2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主持仪式


3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安堂就项目建设发言


4

市委书记李卫东宣布项目开工


我市今年谋划实施3大类、80个城建项目,完成投资70亿元(简称“387”工程),涉及城市道路桥、排水、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对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大作用。项目建设重在“谋”、贵在“推”、实在“建”,市住建局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高强度推进项目、高标准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项目,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把党旗插满施工一线,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为我市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