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获嘉县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2 15:48:01 浏览量:2588

1

8月11日,获嘉县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李学良、王庆军、赵婧、许永法出席会议。

2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主持会议。

3

4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赵宏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我县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解读了《获嘉县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宣读了《关于促进获嘉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福禄地产、润辉置业、金源地产、中原汇通等十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5

就全县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县委书记赵明俊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信心决心。房地产作为获嘉的支柱产业,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房地产业发展,推出了城市更新五年计划等行动,随着县域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住房刚性需求仍然会持续增长,各部门及房地产商要科学分析,理性思考,正确应对。二是要突出重点,增强房地产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各房地产商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自觉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切实担负起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三是要加强监管,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严格房地产准入、清出制度,加强对审批、建设、交易、物业等环节的合理监管,切实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四要认真履职尽责,营造房地产产业发展的优良环境。相关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着力完善服务保障“政策链”,强化项目建设“资金链”,构建多方联动“产业链”,为企业提供资金保障。

最后,赵明俊强调,各级各部门及各房地产商要准确把握发展机遇,顺应新形势的变化要求,坚定信心不动摇,大干快不放松,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县房地产业繁荣振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