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99公益日】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您参与慈善募捐活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6 16:31:39 浏览量:2637

“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全系统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善款,帮扶困难群体,激发全社会的正能量,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此向全市住建系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号召所有干部职工和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以下简称“99 公益日”专场活动)。

腾讯“99公益日”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内数千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今年全省“99公益日”活动分上、下两场进行。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4日至6日,“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7日至9日。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开始,腾讯公司将拿出一定资金进行配捐。

涓滴成海、聚沙成塔。在2022年9月4日—9日,请大家伸出慈善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积极参与“99公益日”网络募捐项目。无论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都是在为最困难的人倾洒慈爱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深情援手。请相信,您的每一次善举,都会影响和帮助一群人的未来!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2022年9月5日

1476011983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