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乡市住建局组织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试运行培训会
作者: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9:03 浏览量:2574

市住建局组织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

试运行培训会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少跑路”。2022914日,市住建局组织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监管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试运行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功能、业务流程、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随着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的投入使用,我市将逐步完善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体系,进一步规范信息化、科学化的管理流程,不断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促进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4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