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又一批断头路打通了!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4 09:39:29 浏览量:5687

出行问题,是群众最为关注的民生话题。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我市的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并向外围发展,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部分小区与城市主次干道之间仍存在一些断头路”“瓶颈路,给群众的出行带来很多不变。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住建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加强与相关市直部门和辖区政府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现场解决项目推进难题,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市国资集团、投资集团和市政工程处等施工单位,倒排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2022101日,在全市人民欢度国庆佳节之际,今年谋划实施的壹号城邦规划路向阳路——金穗大道、纺织路劳动街——向阳公园西、荣校路牧野大道——新一街、人民路新五街——东明大道4条断头路已完工通行,师大北路新飞大道——牧野大道、丰华街金穗大道——新延路、友谊路和平大道——牧野大道3条断头路将于节后设置交通标识后通车。剩余建设路(新二街——新中大道)等6条断头将于11月底前建成通车。

这批断头路的竣工通车,不仅是改善群众出行环境、创建和谐有序交通秩序的迫切需要,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所需、市民所盼念兹在兹,全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题的决心和魄力。市住建局将继续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聚焦人民群众需求,不断加快构建畅通快捷的城市路网体系,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

 

壹号城邦规划路

图片1 

壹号城邦规划路向阳路——金穗大道,全长965规划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为20米,打通后极大方便了建业壹号城邦、新投星座、新水小区等附近小区居民出行。

 

 

纺织路

图片2 

纺织路劳动街——向阳公园西),全长260米。规划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为26米。竣工通车后对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和附近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荣校东路

 640

荣校东路牧野大道——新一街,全长637规划为城市次干道,红线宽度为26米,道路畅通既满足附近小区居民生产生活需要,又极大优化提升了我市中心城区路网体系。

 

 

人民路

图片4 

人民路新五街——东明大道,全长426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为60米,该道路通行后为我市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促进国际商务中心片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师大北路

 640

师大北路新飞大道——牧野大道,全长1451规划为城市次干道,红线宽度为30米,竣工通车后将极大增加我市北部片区城市主干路连接性,方便高校师生出行。

丰华街

图片6 

丰华街金穗大道——新延路,全长490规划为城市次干道,红线宽度为30米,完工通行后提升我市局部道路畅通,打通城市堵点,方便百姓出行。

 

友谊路

图片7 

友谊路和平大道——牧野大道,全长2121.13规划为城市次干道,和平大道-新飞大道段红线宽22—26米,道路通车后增加中心城区路网密度,带动周边小区开发进度,拉动城市经济发展。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