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红阳就高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指出 高度重视 细化举措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8 19:01:18 浏览量:854

2月26日,我市召开高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暨建筑小区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全面做好高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建筑小区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陈红阳出席会议。

  陈红阳强调,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真正重视,及早部署,建好全市高层建筑清单、问题隐患整理和重大隐患督导三本台账,确保全市高层建筑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顺利推进。要真查真改,注意方法手段,严格督导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紧盯重点,对照全市高层建筑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扭住问题短板,抓好整改落实。要各司其职,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各级住建部门发挥牵头作用,各级消防部门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市场监管、气象、自然资源、通信、电力等部门分工协作,合力推进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好沟通,加强对上联络和横向沟通,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社会各方的参与意识。要严肃问责,对排查不深入、走过场和整改不到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等问题追责问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