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30 日 星期二,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7 11:12:18 浏览量:231

3月26日,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为基层减负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谢松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抓好精文减会、督查考核,完善考核评价办法,提升调查研究质效,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改进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切实为基层放权赋能,常态化抓好典型案例的发现核查、通报整改,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谋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联动,严格执纪问责,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现代化新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