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1 19:01:31 浏览量:3872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1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会上,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供热发展事务中心、质监站党组织书记分别向大会述职,并接受住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杨少峰同志逐一点评。会议还现场对系统各级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悔悟》、《变异的权利》,传达学习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案例,自我对照,自我检视,以案为鉴。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慕忠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这是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站在践行“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明责、担责。


    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毅强同志作总结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住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树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党建统领,以深入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和党支部星级评定为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着力夯实党的基层基础。要强化政治担当,守牢思想阵地,切实将党管意识形态落到实处,巩固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标本兼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着力提升一体推进“三不”的综合效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最后,吴毅强同志对双节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