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乡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初心永恒》党建微视频微电影”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6:41 浏览量:5640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住建局党组安排,为充分体现建党百年新乡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民生改善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园林系统各级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形象和先进事迹,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典型引领作用,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召开庆建党100周年《初心永恒》党建视频微电影征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中心各支部书记和负责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

111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恒君同志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中心思想,强调作品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紧扣时代脉搏,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独到的手法,讲述党建好故事,传播党建好声音。同时号召各支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园林系统先锋模范作用,将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精神充分表现。

会议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本单位情况,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动员,强化氛围营造;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筛选参赛作品,做到优中选优;三是要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学习任务落实;四是要结合实际,将本次活动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推进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