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四,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培训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18:43:33 浏览量:343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4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质监站、定额站等11个局属二级党(总)支部16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由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嵩同志主持。

0407-2 - 副本

    专题培训课上,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的王静华老师以《我们走过的路-回望百年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确立初心和使命的原由、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接续奋斗四个方面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培训,对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0407-5 - 副本

    专题培训会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深入学习,不断汲取红色力量,锤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砥砺担当作为、增强前进勇气。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制定工作计划、列出学习任务清单,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要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切入点,通过确定细分内容、理清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完善配套等措施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真正地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在解决好人民群众和工作服务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上,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