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重温党史守初心 我为住建添光彩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8:01 浏览量:10170

 

市住建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住建人立足岗位、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和时代风采,4月27日下午,新乡市住建系统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我为住建添光彩”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通过初赛选拔,局系统有8位选手进入了此次决赛。比赛由5位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3名。系统各级党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1    8位参赛选手立足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诠释了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全面展现了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历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红色革命精神不仅是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新时代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追求。

2

   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此次活动中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党史,也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决心,表示要继续高扬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的旗帜,进一步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住建添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3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