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乡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19:17:31 浏览量:10129

新乡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讨

10月25日,新乡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长吴毅强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推动新乡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乡住建新篇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局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交流。

4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任何时候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任何时候都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住建工作的追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

吴毅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自觉坚定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忠诚爱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这是首次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粹提炼和精道升华,是对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概括,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竭动力源泉。要学深悟透“九个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忠党爱党之心,始终坚定为共产主义矢志奋斗的理想信念。

吴毅强强调,要增强斗争本领,压实工作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立足本职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坚定“我要做、我愿做、我能做”的决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清形势、顺应规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住建整体工作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落地生根。

会上吴毅强局长还听取了住建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深入探讨了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