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10 21:45:11 浏览量:3909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3月4日对市住建局党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

1月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时常胜同志,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克满同志,副组长张红云同志、王乃春同志及其他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安堂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9253bb344156b1bf7b65e3d1e99ed68

张克满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工作要求。

227a8318f98d09c4d14c5a5ac7cb37a

时常胜同志关于此次巡察内容作重要讲话。时常胜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第一巡察组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9391537af84b4cef595d7c83fb1f029

段安堂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对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一是住建局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积极配合,有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接受监督,强化责任,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93e11fd3c1a6abf623cff0fdf4f15c3

最后,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