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新乡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7-03 18:59:43 浏览量:4070


7月3日,新乡市区暴雨如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住建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澎湃热情。上午9时,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安堂同志带队,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图片9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打造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新乡、涵养廉洁文化”4个展厅,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人机交互体验、参观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沉浸式体验廉政教育馆蕴含的丰富的廉政文化、深刻的警示意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IMG_1260

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实物资料、观看警示视频。特别是在观看新乡市警示案例视频环节,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不断在屏幕中出现,令人触目惊心;一个个被党纪政纪、国家法律处分人员在其中现身说法,令人警醒惕励。

微信图片_202307031836301 

最后,在段局长的带领下,大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列队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党员们的心中。

       微信图片_202307031847261

        走出廉政教育馆的大门,发现大雨已经停了,路面经过雨水的冲刷焕然一新,路旁树上的枝叶也显得格外鲜艳,正如住建局机关党员们一样,刚刚经历了一次涤荡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大洗礼,廉洁意识切实增强,理想信念愈发坚定。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