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主要篇目介绍(21)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7-07 11:21:08 浏览量:6012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2014年10月23日)这是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文中指出:全会决定有一条贯穿全篇的红线,这就是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必须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必须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这是贯穿决定全篇的一条主线,依法治国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全面推进总目标来部署、来展开。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