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3 日 星期二,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入村开展“送温暖 迎新春”走访活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7 17:06:49 浏览量:75517

22日,按照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少峰带领队来到封丘县潘店镇沿林庄村开展送温暖、迎新春走访活动。

    首先,杨少峰会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闫栋锴关于沿林庄村第十届换届选举情况,并同与会新任村两委委员就下步帮扶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杨少峰副局长表示,住建局对驻村工作高度重视,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村两委的支持下,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把群众放到心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里。

    然后杨少峰同志带队重点对村内的五保、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过程中,杨少峰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并将党委政府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的精神进行了宣讲,鼓励扶贫对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脱贫,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送温暖、迎新春”集中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住建局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