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四,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9:39 浏览量:7385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困难老党员的归属感,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0207慰问老党员 (4) - 副本

    这次走访对象主要是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通过自下而上的摸排,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649年前入党的党员和35名生活困难党员。

0207慰问老党员 (3) - 副本

    走访中,住建局领导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共同追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代表党组织感谢老党员们为我市住建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保持本色不变,为党的建设和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