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09 18:57:15 浏览量:73807

    为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新时期发展党员质量,39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系统50余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新乡市植物园开展义务劳动。

        集合完成后,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分成三组,在市园林绿化中心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义务劳动中。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志负责挖树苗,有的负责树苗顶杆,有的负责树苗装车,每个人劳动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春风中挥舞着工具,流淌着汗水,洋溢着欢笑。

        经过同志们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挖出140余颗绿化树苗。这些树苗将补植补栽到我市城区各个角落,来进一步提高城市绿量,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此次活动,使局系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义务劳动中明白了无论在那个行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扎根基层、汲取营养、茁壮成长,更要牢记宗旨、不忘奉献、担当出彩。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