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前往市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9:44 浏览量:75398

    为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上午,新乡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60余人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001

    “和平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和平是先烈拿命换来的。”无数优秀儿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才有了现在和平安稳的幸福生活。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公墓前庄严肃立,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002

    献花寄哀思,精神永传承。住建局党员干部在祭奠活动中深入学习先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先烈先辈为镜,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激励斗志,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勇气和力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003

    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提醒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004

    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在思想上进一步受到了洗礼,增进了爱党爱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推进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