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4 18:05:21 浏览量:114540

为进一步促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12月31日,市住建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webwxgetmsgimg

本次活动设有拔河比赛、三人四足2个团体项目,颠球走路、自行车慢骑2个个人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愉悦,干部职工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也展现了住建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齐心协力、勇于拼搏的集体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启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