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旗区姜圪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新乡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16:36:17 浏览量:21908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来自局机关、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华电热力、新乡热力、新奥燃气的40余名党员志愿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供热、供气、市本级公租房申请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开展了政策宣讲、入户解决问题等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认真宣传普及了市本级公租房申请、安全用气、合理用热等内容,并在现场向用户解答了关于燃气安装供暖收费、供暖报停、用气用热注意事项、市本级公租房申请条件和程序等问题。特别在保障供热和供气方面,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用气,华电热力、新乡热力和新奥燃气3家单位安排专人对部分需要跟踪服务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并逐一落实,确保居民用气用热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2.JPG

3

4

        本次活动中,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做到了热情礼貌、耐心细致,全心全意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我局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拉近了党员干部志愿者与群众间的距离,有力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干部也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爱心,处处彰显着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决心。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