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温党史宣法律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1-03-15 15:48:30 浏览量:73764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温党史宣法律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色精神永传承。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226日上午,市住建局开展“温党史、宣法律、猜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谜面和谜底以党史知识、法律知识为主,同时涉及党的十九大热点词语、热点话题、廉政教育、传统文化、文明礼仪等内容,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干部职工们或低头沉思,或三五人围在一起讨论灯谜谜底和谜底背后的党史故事、经典案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秩序井然。

住建局机关8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润物无声”的文化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既温习了党史知识、法律知识,又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干事创业精神。为高质量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干事氛围。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