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参观 “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3:11 浏览量:74942

为加强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平安新乡,51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郑州市参观学习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成果展。此次展览是我省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向黑恶违法犯罪继续发起进攻的冲锋号角。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由省扫黑办主办,布展面积2100平方米,共展出图片、实物等各类展品近1200张(件)。展览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久久为功 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篇章组成,充分运用图片、实物、雕塑、动漫、VR互动体验、多媒体等多种布展手段,全面回顾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紧紧围绕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