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关于充分运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04-14 15:36:14 浏览量:6613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转发《关于充分运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现将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充分运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豫普法办〔20203号)转发给你们,请大家认真组织下载学习,贯彻学习情况报法规信访科。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是全国普法办设计制作的,通过词条、卡通、漫画等直观的形式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知识性和实用性。有条件的单位要下载、印制,张贴到单位的法治文化墙、法治宣传栏(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各类法治文化阵地,确保实现全覆盖。

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组织,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开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充分运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挂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豫普法办〔20203号)

 

202048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