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稳定安全信访工作会议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7:31 浏览量:20770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518午召开了住建系统稳定安全信访工作会议,住建局相关科室,和有关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规信访科科长于新新宣读了《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方案》,分管局长王金虎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安全信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在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系统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稳定安全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稳定安全信访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