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建局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5:54 浏览量:25500

改进执法方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2020年71日下午新乡市住建局邀请了市司法局法制监督协调科科长常波进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机关各科室有关局属单位的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02163110    市司法局法制监督协调科常波科长就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日常执法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提高行政执法办案水平和规范案卷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分管局长王金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的目的一是着力提升我们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二是作为执法证换证前的专业知识培训。大家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消化,为下周的执法证换证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最后,法规信访科科长于新新将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微信图片_20200702163119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