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2:05 浏览量:76711

根据《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2020年8月31日下午,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和有关二级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微信图片_20200901113606

会议由局扫黑办主任于新新传达了省、市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宣读了《全市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方案》。分管局长王金虎全市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扛牢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专项整治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抽调精兵强将,建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和执行力。实行重大案件会商制度,对一些涉及关系复杂、容易引起社会较大影响的案件,相关单位要共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组成工作专班,联查联办。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成绩排名落后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整改。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