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建局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6:03 浏览量:76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改进执法方式,推动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按照省、市文件有关要求,2020年1016下午新乡市住建局组织集中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局机关各科室五十余名同志参加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也使民法典真正的走入我们干部与群众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与生中,能够更加的守法、懂法。

    局属二级单位也分别组织了学习活动,共374人参加了学习。其中192人参加了集中学习,182人因工作原因采取自学的形式进行了学习。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