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宪法庄严宣誓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12-10 09:48:22 浏览量:75487

为推动住建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新乡市住建局宪法宣传月工作安排,12月9日,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宪法庄严宣誓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大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宪法宣誓。

图片1我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向宪法宣誓,增强了大家遵守宪法的意识,树立了宪法的权威,让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使命感!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