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新乡市住建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作者:法规信访科 发布时间:2020-12-10 09:54:39 浏览量:76090

为深入学习和理解民法典,增强尊法守法意识,提升学法用法能力,2020年12月9日下午,新乡市住建局邀请常年法律顾问河南普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岳碧云律师,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七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民法典》是一部符合中国国情的法律,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岳碧云律师从认识民法,认识《民法典》”、“《民法典》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等角度出发,就民法的立法经过及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核心意义和重点问题,帮助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消化其内涵。

    图片2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干部职工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