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
市长王登喜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作者:城市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2:37 浏览量:6328

8月24日上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队现场调研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副部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副秘书长何光亮,市住建局局长吴毅强参加调研。卫滨区区委书记冯利霞区长顾崇豪陪同调研。

王登喜市长认真听取了关于金海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金海湾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

   王登喜指出,现在城市建设要减少大拆大建,坚持改造为主。老旧小区改造符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建设理念,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要深入基层,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工作,明确改造为了谁、服务谁、谁受益,充分调动居民的改造热情和参与积极性,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环境。

王登喜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既要注重外表颜值,更要注重内在气质;既要注重面子,更要注重里子。楼体外观整治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同时,要完善供排水、供热供暖等配套设施,规范强弱电线路,实现居民生活更加方便、舒适的改造目标。要开拓工作思路,把原来不美观的东西,比如管道、线缆,通过一定的设计,变成一道风景。

王登喜要求,要继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通过改造提升,实现“环境整洁、配套完善、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目标,真正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