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住房保障
出证快 效率高 新乡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助力企业 解决职工房改遗留办证工作高效服务获锦旗
作者:住房保障科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2:43 浏览量:2863

       1229日,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收到了新航集团送来的锦旗,感谢房管科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多年的职工房改遗留办证问题,为企业解了难题,为职工办了实事。

根据市委书记李卫东调研重点企业精神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方案要求,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服务组,实地到新航集团调研,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上门指导解决企业反应的困难和问题。

新航集团的房改遗留问题涉及户数多、年代久远、涉及内部情况复杂。针对这一情况,市保障房中心主动作为,及时召开专班会议研讨分析对企业材料收集进行跟踪指导,梳理堵点、痛点,结合房改政策,对问题进行分解剖析,在政策范围内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在依法依规的情况下,帮助找到了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同时对资料实行边收集边审核,各项工作的压茬推进,为企业职工早日领取房屋产权证书,新航集团早日办结遗留问题提供了优质服务,受到新航集团的高度评价。

3图片3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