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住房保障
【为民办实事】 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解决住房困难
作者:住房保障科 发布时间:2022-01-27 09:30:09 浏览量:3130

        【为民办实事】 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解决住房困难

 

近日,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力铭批示意见和市住建局局长段安堂工作要求,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带领有关人员实地裴军烈士家进行走访,并进行了春节慰问。

图片1

据裴军烈士父母讲述, 裴军烈士是独生子,1991年9月11日,在抓捕歹徒过程中被刺中头部,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目前老两口独自居住在上世纪80年代无线电总厂所建筒子楼,该房屋面积仅有30平方米且年久失修。去年“7·20”暴雨致其房屋损毁严重

裴军烈士父母无稳定工作,无固定收入,没有能力购买商品房。通过新乡市政务平台“放新办”申请了公租房,目前申请资格已确认,在轮候名单中。老两口希望政府能解决一套公租房,安顿晚年。

听完裴军烈士父母讲述后,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裴军烈士是抓捕犯罪分子而牺牲的,是新乡人民的好榜样。中心本着实事求是、特事特办原则,裴军烈士遗属进行精准保障,将老安排至新牧湾公租房小区,老对此结果非常满意。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