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 的通知
作者:建筑市场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10-08 11:31:55 浏览量:4625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建筑业企业:

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房屋市政工程领域联合执法检查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豫建质安〔2021〕246号)要求,市住建局前期已开展了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的前期认定工作,截止目前仍有68家企业未提供2019、2020两年间产值不为0的有效证明材料,现决定对这68家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动态核查,详细名单见附件。

请相关企业与2021年12月31日前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对资产、人员、设备等方面的要求递交动态核查材料,涉及人员的社保情况要求近三个月在本单位连续缴纳且不得多地重复参保。材料递交至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动态核查未通过或到期未提交整改材料的企业,将依法取消其资质。

联系人:田伟 0373-3696569

 址:新乡市和平大道(中)134号市住建局408室

 

附件:新乡市建筑业企业动态核查名单

新乡市建筑业企业动态核查名单


 

 

2021年10月8日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