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住建厅等8部门 《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 关于推动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7:35 浏览量:2293


新乡市住建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住建厅等8部门

《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

关于推动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减房租、降成本的工作部署,推动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现将省住建厅等8部门《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关于推动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2022919

省住建厅等8部门关于转发住建部等8部门关于推动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的通知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