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作者: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2-12-30 11:16:36 浏览量:4150


关于2022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新乡市双随机联席办相关文件要求,新乡市住建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2128日至1219日开展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监督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从注册地在新乡市行政区域内,取得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按照不超过5%比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开展监督检查。

二、检查结果

本次监督检查中,多数企业能够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但也存在少数开发企业销售现场信息公示不完整、项目手册填写不规范的情况。(详见附件)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已要求企业立即改正,不能现场整改的建立整改台账,按要求上报整改进展情况接下来,我们将持续跟踪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欢迎社会监督。

                  20221230

附件新乡市2022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