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9 日 星期一,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乡市城区排涝能力提升项目-宏力大道东孟姜女河雨水泵站汇水区域建设工程防洪评价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城市发展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4-03-21 18:04:23 浏览量:1994


项目概况

新乡市城区排涝能力提升项目-宏力大道东孟姜女河雨水泵站汇水区域建设工程防洪评价服务经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采购人为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TZB-2024-017

2、项目名称:新乡市城区排涝能力提升项目-宏力大道东孟姜女河雨水泵站汇水区域建设工程防洪评价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2000.00

最高限价:162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SCTZB-2024-017

新乡市城区排涝能力提升项目-宏力大道东孟姜女河雨水泵站汇水区域建设工程防洪评价服务

162000.00

16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新乡市城区排涝能力提升项目-宏力大道东孟姜女河雨水泵站汇水区域建设工程防洪评价服务,出具评价报告等相关服务

5.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及行业标准;

5.4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但本项目落实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具有相关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2信用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的规定,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同具效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查询时间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4供应商经营范围需包含防洪影响评价或水利相关咨询服务。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磋商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供应商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3月 22日至2024年3月28  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园6号楼K座2层)报名,领取询价文件,过期不予受理。

3.方式:持单位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方式)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现场领取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sctzbdlb@163.com。上述材料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邮箱主题注明公司名称+项目名称)后请与采购代理机构确认缴纳招标文件费。采购代理机构以电子文件方式将招标文件发送至供应商的电子邮箱。供应商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将邮寄地址告知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代理机构将以邮寄的方式寄出,邮寄费用由供应商支付;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年4月 1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09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4年4月 1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09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5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新乡市红旗区和平大道中134号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3-36965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园6号楼K座2层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方式:158900440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方式:15890044048

2024年3月21日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