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欢迎访问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在线服务
姓名:
电话:
地址: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中纺佳苑颐和铭郡4楼交房时间
咨询时间:2023-12-20
咨询 中纺佳苑颐和铭郡4号楼高33层,2022年盖到9层停工,2023年盖到17层停工,请问啥时间能连续施工尽快交房?
回复 您好,请您咨询0373-3696568,我们的业务科室会给您专业答复的。
天然气公司借开通时强制卖保险
咨询时间:2023-12-18
咨询 天然气公司借开通时强制卖保险 安装师傅现场必须要我购买燃气保险然后才开通,不买保险不给我开通。说是我的燃气表安装在了柜子里,不符合规定。 我们已经将柜子门拆除也不行。 我想请问一下这个规定合理吗?买了保险就符合规定了吗? 根据咱们住建局的主页上公示的燃气开通——燃气开通前提(http://zjj.xinxiang.gov.cn/news/11_236)里的要求也仅仅是“严禁燃气管道、阀门、燃气表、燃气具设施包裹”,我们也并没有包裹,并且也把柜子门拆除了,现在他们以此为借口不给我们安装,就是为了推销保险,沟通过程我有电话录音。希望能对他们这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以下是我从网上查的一些关于他们违规捆绑销售、强制用户购买保险的报道,以供参考。 燃气公司强制搭售保险入选315十大典型案例,反垄断合规风险不容忽视!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7449509229840304 燃气公司销售保险可能违法?如何处罚?合法模式是什么?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0098764521630962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非我局业务范围,请您向新乡市城管局反映。
新房暖气的验收标准
咨询时间:2023-12-18
咨询 暖气的验收标准是啥样
回复 您好,暖气具体交付标准为合同约定,请您对照合同约定,如交付不符合要求,可向0373-3696568反馈问题。
一建考后审核2023
咨询时间:2023-12-17
咨询 您好 2023一建资格考后审查 我上交7天了 有问题的话您可以退回来 我补充修改 没问题的话您点下通过呗 等到审核的日子太煎熬了 太煎熬了
回复 您好,请您咨询0373-3696562,我们的业务科室会给您专业答复的。
冬季供暖
咨询时间:2023-12-16
咨询 我们小区多日供暖温度偏低,2023年12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在物业大厅小区居民与国电投新乡热力有限公司交涉,到晚上仍然没得到解决,请住建部门领导出面确实帮助解决百姓冬季取暖民生问题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非我局业务范围,请您向新乡市城管局反映。
1145 条记录 6/229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第一页 上5页  6  7   8   9   10  下5页 最后一页
关闭
关闭
  • 返回顶部

  • 0373-3696558

  • wechat

    关注市住建局

    wechat

    关注市百城办